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微软或将推出类似Switch分离式设计的游戏手柄

时间:2024-01-03 06:32:24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虽然游戏市场占有率,微软没有索尼高。但是玩家对于微软的游戏手柄,一致赞誉有加。近日,有消息指出,微软似乎正在为Xbox平台开发一款新游戏手柄,该手柄与任天堂Switch的Joy-Con有很多相似之处。微软似乎从任天堂那里借鉴了一些想法,并可能将其用于串流游戏设备。

微软或将推出类似Switch分离式设计的游戏手柄

根据2023年12月底提交的一项新专利,微软似乎正在开发一种可以连接到各种表面的新游戏手柄。具体来说,这些手柄看起来很像国内厂商推出的可拉伸游戏手柄,摇杆与标准Xbox手柄类似。

这款手柄似乎是微软专门为远程游玩而设计的。新手柄可能会通过蓝牙连接到移动设备或平板电脑,然后夹在两侧以创建类似Switch的手持设备。考虑到远程游玩领域的竞争日益激烈,最近索尼发布了PlayStation Portal,微软发布这种类型的手柄也是有道理的。

话虽如此,值得注意的是,仅仅因为这项专利已经提交并不意味着微软会将这款产品推向市场。通常,各家公司提交专利只是为了保留其内部开发的想法。因此,无法保证微软会向公众发布这款手柄。不过,随着2024年的到来,这款手柄还是值得关注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