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下一代微软Surface笔记本将是首台真正的AI电脑

时间:2023-12-30 14:43:05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据 Windows Central 报道,微软正准备通过新的 AI 功能升级其 Surface 系列。据匿名消息人士透露,即将推出的 Surface Pro 10 和 Surface Laptop 6 将配备下一代神经处理单元 (NPU),以及基于英特尔和 Arm 的硬件系统选项。

下一代微软Surface笔记本将是首台真正的AI电脑

据报道,微软基于 Arm 的设备将搭载高通新的晓龙 X 芯片,代号为 CADMUS,这些 PC 将针对运行微软计划在未来版本的 Windows 中的 AI 功能而设计。据 Windows Central 称,它们还将在性能、电池寿命和安全性方面进行改进,将与 Apple 芯片相当。同时英特尔版本的设备将采用最新的第 14 代芯片。

除了升级的内部结构外,Surface Pro 10 还将拥有更明亮的显示屏,支持 HDR 并带有防眩光涂层,并且可以选择 2160 x 1440 或 2880 x 1920 的分辨率。报道称它将与 Surface Laptop Studio 系列非常相似,并支持带有打开 Windows Copilot 按钮的新型键盘 Type Cover。

下一代微软Surface笔记本将是首台真正的AI电脑

至于 Surface Laptop 6,报道称较小的型号将配备稍大的 13.8 英寸显示屏,而 15 英寸型号将保持相同的尺寸。新版笔记本与 Surface Pro 10 一样,将配备圆形显示屏,边框更薄。 Windows Central 表示,它还可能拥有大量新端口,包括两个 USB-C、一个 USB-A 和一个 Surface Connect 充电口。据传该设备还配备了触觉触摸板和专用于 Windows Copilot 的键盘按钮。

微软预计将于明年某个时候发布 Surface Pro 10 和 Surface Laptop 6。但 Windows Central 报道称,更重大的 Surface Pro 设计变化可能会在 2025 年到来,同时推出全新的 Surface Laptop Studio。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