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阿里回应“二选一”败诉判赔京东10亿元:尊重判决结果

时间:2023-12-29 22:56:1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据媒体报道,阿里巴巴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二选一”败诉并被判赔京东10亿元称:已获悉此消息,我们尊重法院的判决结果。

今天下午,“京东黑板报”发布通告称,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对京东诉浙江天猫网络有限公司、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二选一”案做出一审判决。

阿里回应“二选一”败诉判赔京东10亿元:尊重判决结果

认定阿里巴巴滥用市场支配地位实施“二选一”的垄断行为成立,对京东造成严重损害,并判决向京东赔偿10亿元。

京东对此表示,从2017年起京东就为反抗“二选一”垄断而发起诉讼,此次判决不仅是京东反抗“二选一”垄断行为的一次公正裁决。

更是以法治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的标志性时刻,也将是中国反垄断法治进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判决极大地鼓舞了京东始终坚守正道成功的商业信仰,未来我们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投身到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