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粉丝希望《星之海洋3》重制 SE:已知晓 但目前没有任何承诺

时间:2023-12-29 08:54:2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日本媒体Famitsu最近采访了动作JRPG《星之海洋:第二故事R》的几名开发者,其中谈到了系列第三款正传游戏《星之海洋3:直到时间的尽头》的重制问题。

粉丝希望《星之海洋3》重制 SE:已知晓 但目前没有任何承诺

重制这款备具争议但深受玩家喜爱的PS2游戏,看起来是《星之海洋》系列将要迈出的最自然重要一步,然而该作的叙事和玩法规模将会需要大量的工作,尤其是重制整个视觉画面。

在采访中,SE制作人Kei Komaki表示他们已经知道粉丝希望这个游戏重制,但目前还不能许诺重制会发生,他希望粉丝们能密切关注《星海》系列未来的内容。

“当然,我们了解大家对《星之海洋3》重制版的期待,但目前我们正专注于进一步宣传《星之海洋:第二故事R》,至于之后的开发计划还没有任何定论。在大家热情反馈的同时,我们也希望有所想法,但现在还无法给出任何确切答复。虽然我无法做出任何承诺,但仍然希望大家长期关注《星之海洋》系列。”

Kitao补充说:“制作《第二故事R》让我们收获颇丰,因为距离我们上次制作一款全面正统RPG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机会打造让大家满意的作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