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英特尔CEO评价黄仁勋:英伟达成功纯粹靠运气

时间:2023-12-22 17:28:2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frame

1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帕特盖尔辛格评价了NVIDIA在数据中心领域取得的财务成就,称NVIDIA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运气好"。

上述发言是盖尔辛格在麻省理工学院广泛讨论中的发言,在这位英特尔CEO看来,如果公司当时继续开展Larabee项目,NVIDIA不会有那么多的机会,该项目在盖尔辛格离开公司之前一直在进行,后来又在11年前重返公司。

英特尔CEO评价黄仁勋:英伟达成功纯粹靠运气

这样的发言很显然引起了友商的不满,NVIDIA应用深度学习研究副总裁布莱恩卡坦扎罗表示,尽管英特尔的收入是NVIDIA的10倍,但当时他们并不清楚自己在 Larabee 上做了什么,这最终让他们落后于快进十年的NVIDIA。

随着NVIDIA在GPU和计算领域(包括硬件和软件)的不断努力,NVIDIA征服了市场且至今没有竞争对手。

其实有这样的发言也很正常,NVIDIA为当今世界的人工智能计算树立了标杆,控制着超过90%的市场份额。这促使英特尔和AMD加速自身的人工智能开发,试图与NVIDIA竞争,抢夺市场份额。

英特尔CEO评价黄仁勋:英伟达成功纯粹靠运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