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马斯克:X平台支付功能预计明年获美国所有州批准

时间:2023-12-22 13:50:33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IT之家今日(12月22日)消息,在当地时间周四的一次访谈中,马斯克表示X平台(推特)预计将于明年年中,获得推出支付功能的最终批准。

马斯克:X平台支付功能预计明年获美国所有州批准

在这次访谈中,方舟投资管理公司创始人Cathie Wood向马斯克询问了“超级应用”的进展,以及X在获得美国各州金融支付许可证上的进展。

X平台上周已获得了美国宾西法尼亚州的汇款许可证,迄今已获得了13个州的许可证。

马斯克表示,X平台在等待最终的汇款许可证,重点是纽约和加州批准,并预测“将在明年年中获得所有州批准”。

据IT之家此前报道,马斯克在收购推特(后改名X)之后,考虑将这个社交媒体平台打造成像微信这样的“超级应用”。“它有点像推特、PayPal以及其他一大堆东西的综合体,利用一个很棒的界面就把它们整合在了一起。”“它真的是一款出色应用。在中国以外,我们还没有类似的产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