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落地匈牙利 比亚迪欧洲首家工厂即将官宣

时间:2023-12-22 11:58:2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快科技12月22日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引述消息人士称,比亚迪正在与匈牙利政府进行最后谈判,以确定投资数十亿欧元建立新的电动车工厂,最早可能于周五(22日)宣布。

落地匈牙利 比亚迪欧洲首家工厂即将官宣

消息人士表示,比亚迪希望在匈牙利南部Szeged新建一座厂房,生产电动车和电池。

此前比亚迪在匈牙利已拥有一间工厂,用来生产巴士,正在投资的新厂将是比亚迪(乘用车)的第一家欧洲工厂。

双方于周四(21日)仍在进行谈判,匈牙利总理欧尔班(Viktor Orban)此前指,希望匈牙利南部靠近Szeged的地区,能在大企业投资后增加就业。

此前有知情人士称,匈牙利工厂预计年产量将达到六位数,该工厂的建成速度将与美国竞争对手特斯拉在德国的工厂一样快,预计将用时两年建成。

还有消息表示,比亚迪的目标是最早2025年在欧洲量产第一批新车,并希望到本年代末主导欧洲电动车行业。

匈牙利是比亚迪进入的第一个中东欧乘用车市场,比亚迪已经为当地带去了ATTO 3、海豹、海豚三款纯电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匈牙利,比亚迪还在法国、西班牙、德国等欧洲国家寻求建立整车工厂的可能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