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pic喜加一:《梅尔沃放置》免费领取

时间:2023-12-22 00:04:52
  • 来源:Epic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Epic连续16天第二天喜加一游戏已开放领取,放置游戏经典作品《梅尔沃放置》现已可以免费领取,时间截止至23日凌晨0点,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明天继续神秘游戏。

Epic喜加一:《梅尔沃放置》免费领取

领取地址:点我进入

以《RuneScape》为灵感来源,《Melvor Idle》提取了冒险类游戏让人欲罢不能的精华本质,并将之转化成最纯净的形式!

只需轻轻一点,便能掌握《Melvor Idle》中的各色《RuneScape》类技能。 《Melvor Idle》是一款拥有丰富内容,而且糅合了熟悉的氛围以及让人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的放置类/增量游戏。在充满禅意的静谧之中精通20种以上的技能。无论你是《RuneScape》游戏的新手或者老玩家,亦或是想要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能够轻松上手却富有深度的冒险游戏,《Melvor Idle》都能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放置类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