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裁员大户Embracer延长信贷贷款协议至2025年

时间:2023-12-19 09:33:41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最近缩减导致裁员潮席卷了整个游戏行业影响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攻击 Embracer Group 日日前宣布已达成了将其信贷和贷款安排延长至 2025 年的协议。

裁员大户Embracer延长信贷贷款协议至2025年

该公司的主要信贷服务商已同意将其当前安排延长至 2025 年 2 月,而其主要贷款提供者已同意延长至 2025 年 5 月,总价值为 17 亿瑞典克朗(1.662 亿美元)。

修订后的协议规定,Embracer Group 将从 2024/25 财年第一季度起至 2025 年 1 月支付最低季度付款。最低预付款总额将为 26 亿瑞典克朗(2.541 亿美元)。

首席执行官 Lars Wingefors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进一步增强 Embracer 的财务灵活性,这也表明了我们的主要银行和金融机构对我们的财务状况和战略的信心。”

“作为正在进行的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我们的目标是减少债务总额和净债务水平。这种信贷和贷款延期符合我们自己的议程,并使我们在从重债务过渡时处于更有利的地位。投资模式转向高现金流生成业务。”

Embracer 于今年早些时候并表示,公司一项估计价值至少 20 亿美元的交易失败,随后公司宣布为减少债务宣布“重组”缩减。缩减导致多家此前被 Embracer 收购的游戏开发商出现大量裁员甚至直接关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