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滚导批评超英电影乱客串:为硬塞角色毁剧情

时间:2023-12-14 15:57:31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新 DC 超级英雄电影宇宙的负责人,导演詹姆斯·冈恩在社交媒体上批评了目前超级英雄电影的角色“客串自嗨”,并表示角色应该为整体叙事做出有意义的贡献。

滚导批评超英电影乱客串:为硬塞角色毁剧情

在回应一位粉丝称赞他将超级英雄视为独立的角色而非服务粉丝的工具时,滚导回应道:“如果一个角色出现在电影中,他们必须有一个理由在故事中出现。”

滚导批评超英电影乱客串:为硬塞角色毁剧情

不过滚导也表示,只要不扰乱电影本身的叙事,一些小客串是“可以接受的”:“我不介意真正的小客串——如果只是一瞥或一个瞬间、一个彩蛋……令我困扰的是,他们通过硬塞角色破坏了一个原本优雅的故事。他们出现在电影里并不是因为剧情需要,而是出于其他原因。”

滚导批评超英电影乱客串:为硬塞角色毁剧情

即将上映的新 DC 电影宇宙《超人:遗产》包括许多角色,除了超人和路易斯、反派莱克斯·卢瑟以外,还有其他超级英雄,包括工程师、卓越先生和鹰女。滚导在社交媒体上确认电影还有其他角色尚未透露,并问道:“哪个单主角电影没有超过 10 个有台词的角色?”

他将《超人:遗产》与克里斯托弗·诺兰的《奥本海默》进行比较,强调这部电影非常复杂,各个角色都将交织在主角的故事中。

《超人:遗产》计划于 2025 年 7 月 11 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