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pic战胜谷歌赢得反垄断诉讼 谷歌被认定存在垄断行为

时间:2023-12-12 14:44:43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在Epic指控谷歌Google Play应用商店及其计费服务方面存在反竞争行为几年后的现在,Epic终于赢得了该项诉讼,这很有可能会对谷歌Google Play的计费方式产生影响,并可能降低其特殊经营权使用费。

Epic战胜谷歌赢得反垄断诉讼 谷歌被认定存在垄断行为

Epic最初于2020年8月首次对苹果和谷歌提起联合反垄断诉讼,Epic指控苹果和谷歌通过其移动商店进行垄断行为,导致应用程序和游戏开发商被迫支付高额版税并遭受反竞争限制。而根据胜诉裁决,Epic成功证明了谷歌通过在安卓设备上默认安装Google Play应用程序创造了垄断,并且谷歌“收买”应用程序开发商和商店所有者以使用谷歌而不是其他服务具有反竞争意图。

Epic战胜谷歌,这对于小型工作室和独立开发商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这将为他们的游戏提供更多平台选择。

Epic战胜谷歌赢得反垄断诉讼 谷歌被认定存在垄断行为

除此之外,Epic与苹果的诉讼还在进行中,该反垄断诉讼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得到解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