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公布了5款经典游戏后SEGA有望复活《VR战士》

时间:2023-12-11 07:10:39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在今年的TGA上,世嘉发布了一个重大公告。该发行商宣布,他们正在开发五个长期休眠的系列游戏的新作:疯狂出租车、街头涂鸦、超级忍、怒之铁拳和战斧。除了怒之铁拳系列之外,其他系列游戏已经超过十年没有推出新作了,这次官宣对SEGA粉丝们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惊喜。在接受《华盛顿邮报》的采访时,世嘉联席首席运营官透露,这些回归得益于三个系列游戏:索尼克、如龙和女神异闻录。

公布了5款经典游戏后SEGA有望复活《VR战士》

“过去三年我们一直在投资这三个系列,让这些支柱健康成长,它们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我们真的想展示出锐利和叛逆的心态,”

“《街头涂鸦》这样的游戏概念是先进的。原作的开发者再度参与进来,现在是它展现自己的时候了,”“现在正是人们能够欣赏各种概念的好时机。”

SEGA非常清楚,粉丝们希望看到更多经典游戏的回归,公司正在考虑让至少还有一个系列游戏重回舞台,那就是《VR战士》。

“我们正在评估中。《VR战士》并没有像《街头霸王》那样使用很多技巧、特殊动作,它非常真实,”“我们正在努力使其更加戏剧化,这是我们正在着手解决的事情。”

目前尚不清楚《VR战士》是否会像做出像是《铁拳》一样的改变,那样的话能够满足系列的老玩家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