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pic喜加一:《GigaBash巨击大乱斗》《Predecessor》免费、下周神秘游戏

时间:2023-12-08 00:02:30
  • 来源:Epic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Epic本周喜加一已更新,《GigaBash巨击大乱斗》和《Predecessor》现已可以免费领取,时间截止至12月14日凌晨0点,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下周送神秘游戏。

Epic喜加一:《GigaBash巨击大乱斗》《Predecessor》免费、下周神秘游戏

《GigaBash巨击大乱斗》介绍:

来成为怪兽之王吧!《GigaBash巨击大乱斗》是一款多人大乱斗游戏,包括了巨大的以电影为灵感的怪兽,夸张的英雄们,毁天灭地的必杀技攻击以及可完全破坏的场地环境。

领取地址:点我进入

《Predecessor》介绍:

《Predecessor》是一款在《Paragon》基础上优化的快节奏动作游戏。将多人在线竞技与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方式相融合,通过战略选择、第三人称控制和身临其境的行动,让你仿佛置身于战场中心。

领取地址:点我进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