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三星大量订购2.5D封装设备 可能用于英伟达下一代GPU

时间:2023-12-07 22:04:00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Strike
  • 编辑:豆角

三星最近宣布推出SAINT技术,这是与台积电CoWoS封装相对标的技术,希望以此来加入人工智能潮流的竞争,有消息称三星已经订购了大量2.5D封装设备,这暗示这家韩国巨头可能看到NVIDIA等行业巨头的巨大需求。

三星大量订购2.5D封装设备 可能用于英伟达下一代GPU

三星已经从日本新川公司收购了16台封装设备,目前三星已经收到了7台设备,并且可能会在有需求时追加更多设备的订单。三星有望向业界展示其封装和HBM能力,并以此吸引NVIDIA的注意,我们都知道现在NVIDIA的供货并不能满足人工智能市场的巨大需求,台积电CoWoS的产能不足是当中重要的原因,他们计划让供应链多元化,三星是一个可能性非常高的选择。

NVIDIA的目标是到2027年从AI领域创造高达3000亿美元的收入,这需求非常强的供应链,这就是为什么说下一代GPU Blackwell,NVIDIA计划分配HBM3和2.5D封装供应给三星,减少台积电等现有厂商的工作量。

这对三星来说确实是个好消息,因为该公司正急于踏入AI潮流,透过与NVIDIA达成交易,他们不仅可以让其内存和高级封装部门的财务好转,而且他们也获得了AMD和特斯拉等公司的订单,这表明他们确实可以成为未来的关键参与者,这一切都取决于三星如何对应市场的巨大需求,特别是已获得的半导体、封装和内存订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