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西门子和英特尔签署备忘录 将在先进半导体制造领域展开合作

时间:2023-12-05 19:38:38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近日,西门子和英特尔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合作推动微电子制造业的数字化和可持续性。双方将专注于推进未来的制造工作,发展工厂运营和网络安全,并支持有弹性的全球工业生态系统。

西门子和英特尔签署备忘录 将在先进半导体制造领域展开合作

西门子数字产业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Cedrik Neike表示,半导体是现代经济的命脉。没有芯片的东西很少能运行,因此与英特尔合作能快速推进半导体生产。西门子将把其支持物联网的硬件、软件和电气设备的全部尖端产品组合带到此次合作,双方共同努力将有助于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

谅解备忘录的关键是确定了西门子和英特尔合作的关键领域,探索各种措施,包括优化能源管理和解决整个价值链的碳足迹问题。比如该合作将探索使用复杂的、高度资本密集型的制造设施的“数字孪生(digital twins)”来标准化解决方案,使每一个百分比的效率提高都是有意义的。

贯穿整个半导体生命周期的可持续实践,包括设计、制造、运营、效率和回收,对于满足对强大、可持续芯片日益增长的需求至关重要。技术有能力加速解决方案,以减少整个技术行业和全球经济中与计算相关的气候影响。通过结合各自的优势和专业知识,西门子和英特尔将在推动积极变革方面发挥带头作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