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扎导《月球叛军:火之女》结局将留下超大悬念 铺垫续集

时间:2023-12-05 11:09:56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扎克·施奈德执导的《月球叛军》将分为两部分登陆流媒体平台 Netflix 网飞,第一部分将于今年推出,而续集将于几个月后上映。

第一部分《火之女》讲述了名为 Kora(由 Sofia Boutella 饰演)的年轻女子四处寻找盟友对抗邪恶的“Mother World”,这个世界威胁到了她所在的和平农业星球 Veldt。

扎导在本周发售的《Total Film》杂志 2024 年新预览期中透露了更多关于《火之女》续集《The Scargiver(赋伤者)》的内容。他表示:“实际上,第一部电影只是第二部的背景故事。结局将有一个‘疯狂的悬念’,为《赋伤者》做铺垫。”

扎导《月球叛军:火之女》结局将留下超大悬念 铺垫续集

他表示,如果说第一部是让观众能够沉浸入他的新科幻世界中,让观众与主角团队的角色产生共情,那么在第二部中所有的铺垫都将随着 Veldt 的大战得到回报。

扎导继续解释道:“从基调上它们是非常不同的电影。在第一部分中,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在村庄中,与这个地方和这里的任们建立了真正的关系。因此,当我们实际上必须为他们战斗和牺牲时,我们才会关心他们。”

《Total Film》还发布了一些第二部电影的独家照片,展示了由 Djimon Hounsou 饰演的将军 Titus 在战斗中的场面。

扎导《月球叛军:火之女》结局将留下超大悬念 铺垫续集

《月球叛军:火之女》将于美国时间 12 月 22 日登陆网飞流媒体平台,并将于 12 月 15 日在部分地区限定影院上映。第二部将于 2024 年 4 月 19 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