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Epic解释为何没有就30%抽成起诉索微任御三家

时间:2023-12-05 09:17:35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Epic Games 日前解释了为何因起诉苹果和谷歌相同原因不起诉任天堂、PlayStation 和 Xbox。Epic 与两家移动平台公司的法律纠纷主要围绕他们从所有销售和应用内交易中收取 30% 的费用抽成,以及苹果不允许第三方应用商店的封闭生态系统。

Epic解释为何没有就30%抽成起诉索微任御三家

根据 The Verge 报道,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周五 Epic 诉谷歌陪审团审判期间,法庭听取了 Epic 首次财务官 Randy Gelber 的证词录音。他解释了为什么 Epic 的多次诉讼仅针对移动平台持有者。

在 2022 年 9 月的录音中,Gelber 解释道:“我们相信这些(主机)是竞争性市场,而且我们相信其费用及其成本结构与移动商店完全不同。”

Epic解释为何没有就30%抽成起诉索微任御三家

随后,他被追问索尼、任天堂和微软的成本结构与谷歌和苹果有何不同。对此他回应道:“嗯,他们需要补贴硬件成本,根据我从像大多数人公开的报告中可以看出,他们亏本出售硬件,因此费用需要弥补这一点。”

“移动应用程序通常体积较小,所以它们的成本更高,而且我认为他们的客服成本也更高,因为人们不会就应用问题向谷歌打电话,他们通常会联系开发者。”

Epic解释为何没有就30%抽成起诉索微任御三家

Gelber 并没有提及苹果也一样销售自己的硬件,或者游戏主机平台持有者也拥有不允许第三方商店的封闭生态的两个事实。

诉讼中,谷歌还透露了根据其选择的经济学家 Gregory Leonard 博士统计出的 Epic 欠谷歌的赔偿金额,称该赔偿金额接近 40 万美元。据博士称,在《堡垒之夜》更新启用了绕过谷歌 Play 商店的支付手段前,Epic Games 获得了 1,329,770 美元的收入。按照 30% 计算,Epic 需要向谷歌知福 398,931 美元。

Epic解释为何没有就30%抽成起诉索微任御三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