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arbreeze公布基于DnD IP新作Project Baxter

时间:2023-12-05 06:05:4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Starbreeze Entertainment宣布了一款基于威世智《龙与地下城》IP的新游戏《Project Baxter》。这款游戏将于2026年推出,支持“所有主要平台”的跨平台游戏,由Starbreeze Entertainment发行和开发。

Starbreeze公布基于DnD IP新作Project Baxter

Starbreeze公布基于DnD IP新作Project Baxter

关于这款游戏

这款游戏的内部代号为Project Baxter,背景设定在《龙与地下城》的世界中,它将秉承Starbreeze游戏的标志性元素,即合作多人模式、游戏即服务模式的终身承诺、社区参与以及超越生活的体验。《Project Baxter》将于2026年登陆所有主流平台,包括跨平台游戏。游戏将采用虚幻引擎5制作。

Starbreeze Entertainment 首席执行官托拜厄斯·舍格伦在新闻稿中表示:“很难想象比《龙与地下城》和Starbreeze更好的组合了——两者都以合作和社区驱动的体验为基础,‘按照你的方式玩’和无限的可重玩性。” “在考虑我们未来项目的潜在 IP 时,《龙与地下城》始终位居我们名单的首位,我非常高兴地宣布这项许可。我要感谢威世智成为如此出色的合作伙伴。游戏的开发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我们很高兴能够在 2026 年推出令人惊叹的《龙与地下城》动作冒险游戏。”

威世智和孩之宝数字战略和授权高级副总裁尤金·埃文斯补充道:“《龙与地下城》度过了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的游戏品牌,包括《龙与地下城》,在我们执行通过授权和开发来扩大数字游戏产品组合的计划时,继续吸引优秀的合作伙伴。我们与 Starbreeze 的合作是这一战略的最佳例证。鉴于他们令人印象深刻的游戏和对《龙与地下城》的热情,我们相信他们将创造一种让全世界粉丝满意的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