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Epic诉谷歌案法官要求两家公司进行和解谈判

时间:2023-12-01 11:01:35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目前游戏公司 Epic Games 和谷歌之间的反垄断诉讼已经进行到了最终阶段。而根据报道,两家公司被勒令要求在陪审团做出裁决之前,先进行和解谈判。

Epic诉谷歌案法官要求两家公司进行和解谈判

The Verge 报道显示,该命令于周一由案件法官 James Donato 下达。此前 Epic 首席律师 Gary Bornstein 透露,两家公司在法庭上解决争端之前从未正式试图解决过矛盾。

法官随后询问 Epic 如果胜诉,他们打算提出什么要求。Epic 回答要求有如下三个:

· Epic 和其他开发者可以自由地在安卓上开设自己的应用商店,不受任何限制

· 自由使用自己的收费系统来处理玩家的游戏内交易

· 反规避条款“只是为了确保谷歌不能通过一些替代的创造性解决方案重新引入同样的问题。”

Epic诉谷歌案法官要求两家公司进行和解谈判

法官立即驳回了最后一条,解释说法院不会授予本是上就是“不要违法”的过于宽泛的禁令。他补充道:“如果你们遇到问题,你们再回来(起诉)。”

法官随后表示,前两个问题很可能通过和解协议来解决,并指出 Spotify 与谷歌有类似的协议,且能够使用自己的收费系统。

在周二诉讼程序恢复之前,Donato 命令 Epic 在太平洋时间 12 月 2 日周六上午 9 点之前必须提出“全面、详细和具体”的要求。谷歌也被要求在 12 月 4 日上午 9 点之前提供“全面的详细答复”。

在陪审团做出裁决之前,两家公司必须召开和解会议。此次会议将由 4 人参加:Epic games 首席执行官 Tim Sweeney、可以签署可执行协议的合适谷歌代表,以及两家公司的首席律师。

案件的陪审团将于当地时间 12 月 1 日听取最后的证据,然后双方在 12 月 11 日进行结案陈词。

Epic诉谷歌案法官要求两家公司进行和解谈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