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拳头游戏宣布计划在德国建立新电竞场馆

时间:2023-11-30 09:10:42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英雄联盟》公司拳头游戏 Riot Games 日前透露了其在 EMEA 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建立“电子竞技之家”,即新的电竞场地和系列设施的计划。

拳头游戏宣布计划在德国建立新电竞场馆

名为“Riot Games Arena”的场馆计划在德国柏林的阿德勒斯霍夫科技园落地;它将作为一个提供现场观看和转播职业电竞比赛的设施。

该场馆将举办《英雄联盟》EMEA 地区锦标赛、《Valorant》EMEA 地区冠军巡回赛以及其他竞技赛事。

拳头游戏宣布计划在德国建立新电竞场馆

拳头游戏 EMEA 地区电竞负责人 Alberto Guerrero 表示:“创建这种规模的场馆证明了我们长期致力于为我们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粉丝、队伍以及玩家持续发展电竞的未来,该设施将为我们在未来几年内取得进一步的成功奠定基础。”

此前于在 8 月时有报道称,拳头的《英雄联盟》电子竞技部门至今尚未实现盈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