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ChatGPT之父奥特曼被罢免后发声:很喜欢OpenAI团队

时间:2023-11-19 14:59:1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遭到罢免之后,OpenAI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山姆·奥特曼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非常喜欢OpenAI团队。

在当地时间11月17日,OpenAI公司官方宣布CEO山姆·奥特曼将离开,由CTO Murati担任临时CEO,该人事变动即日生效。

据媒体报道,山姆·奥特曼作为OpenAI一直以来的领军人物,被外界称之为“ChatGPT之父”,他的突然离职令公司内外都倍感震惊。

2015年,奥特曼与马斯克等人共同创立了OpenAI;2019年,他离任Y Combinator总裁,担任OpenAI的CEO。

在他领导下,OpenAI接连推出重量级AI模型GPT-3、DaLL-E,以及名震全球的聊天机器人ChatGPT。

目前,微软等OpenAI的投资者们正在向公司董事会施压,要求董事会撤销罢免奥特曼并解除其董事职务的决定。

据国外媒体报道,山姆·奥特曼最早或在当地时间周六晚决定是否重回OpenAI,除了重返OpenAI外,奥特曼也在考虑创建新的一家AI科技公司。

ChatGPT之父奥特曼被罢免后发声:很喜欢OpenAI团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