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OpenAI放开限制 ChatGPT无需注册即可使用

时间:2024-04-02 19:47:10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梁文杰
  • 编辑:豆角

目前生成式语言大模型已十分普及,而带火生成式语言大模型的ChatGPT,则于最近取消注册限制,任凭用户随意使用。这个消息先是在Open AI官方网站上宣布,之后又在Open AI的官方X账号发布,推文中写道:“我们正式推出无需注册即可立即开始使用ChatGPT的功能,使得体验人工智能的可能性变得更加轻松便捷。”

OpenAI放开限制 ChatGPT无需注册即可使用

OpenAI在官方网站上的公告中写道:“我们的核心使命是广泛提供诸如ChatGPT这样的工具,以便人们能够体验人工智能带来的益处。目前,在全球185个国家中,每周有超过1亿人使用ChatGPT来学习新知识、寻求创新灵感以及获取他们问题的答案。从今天开始,用户无需注册即可立即使用ChatGPT。我们将逐步推出这一举措,目标是让任何对AI能力感兴趣的用户都能无障碍地接触到人工智能技术。”

不过,除了ChatGPT,OpenAI旗下的其他产品依旧需要注册用户才能使用,比如通过文字描述生成高质量图像的DALL-E;有些更为先进的人工智能产品也还是只对少数注册用户开放,比如新宣布的AI语音克隆服务Voice Engine和视频创作平台Sora。其实在2023年年初,ChatGPT曾面临如何盈利的问题,OpenAI尝试推出过ChatGPT Plus这一收费产品,用户可以每月交上20美元,来获得更快的ChatGPT回答速度和体验一些新功能,只是收效寥寥。

后来OpenAI和微软合作,在微软的产品内嵌入由ChatGPT支撑的功能,才算解决了盈利问题。现在取消ChatGPT的注册限制,无疑是想扩大人们对于AI的接受程度,以便公司后续AI产品的推广与销售。

OpenAI放开限制 ChatGPT无需注册即可使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