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ChatGPT之父罢免要反转!董事会与奥特曼讨论返岗

时间:2023-11-19 10:16:0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当地时间11月17日,业界著名人工智能公司OpenAI突发人事地震,引来大量关注。

官方宣布,ChatGPT之父、CEO萨姆·奥特曼(Sam Altman)被解雇,CTO(首席技术官)临时接管OpenAI,立即生效。

ChatGPT之父罢免要反转!董事会与奥特曼讨论返岗

但让大家没想到的是,OpenAI解雇奥特曼一事或要迎来反转。

据The Verge等媒体报道,OpenAI投资者正向公司董事会施压,要求董事会撤销罢免前CEO奥特曼并解除其董事职务的决定。

ChatGPT之父罢免要反转!董事会与奥特曼讨论返岗

据多位知情人士透露,OpenAI董事会正与奥特曼讨论重返CEO岗位。

根据此前报道,OpenAI表示:“在奥特曼离职前,董事会进行了审慎的审查,得出结论是他在与董事会的沟通中并不坦诚,阻碍其履行职责的能力,董事会不再相信他继续领导OpenAI的能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