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新麒麟吹起反击号角!华为手机10月销量暴涨83%:遥遥领先所有竞品

时间:2023-11-17 15:30:5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朝晖
  • 编辑:早晨

快科技11月15日消息,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华为手机销量同比增幅高达83%,遥遥领先其它竞品。

报告显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正在显现复苏迹象,10月份,中国市场的智能手机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1%。

其中,华为增速最为迅猛,较2022年10月增长了83%。其中,搭载新麒麟处理器的新款Mate 60系列手机贡献了大部分增长。

分析师Archie Zhang表示,“10月份表现最出色的是华为,在新产品营销和‘中国制造’芯片的报道推动下,华为凭借Mate 60系列实现了扭亏为盈,取得了巨大进步。”

据悉,华为Mate 60系列已经成为“含华量”最高的国产手机。

据日本媒体报道,调查公司Fomalhaut Techno Solutions的拆解显示,华为Mate 60 Pro的零部件成本总额为422美元。中国零部件按金额计算总计为198美元,占到47%,比例最高。

与华为Mate 40 Pro相比,其中国制造零部件的比率上升了18个百分点。

新麒麟吹起反击号角!华为手机10月销量暴涨83%:遥遥领先所有竞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