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三星英国曝出信息泄露事件 黑客入侵长达1年

时间:2023-11-17 14:48:24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IT之家今日(11月17日)消息,三星近日致信英国消费者,表示有黑客在 2019 年 7 月 1 日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期间,利用第三方业务应用程序(未公布)中的漏洞,窃取了三星英国商店客户的个人信息。

三星英国曝出信息泄露事件 黑客入侵长达1年

三星在信件中表示,在 2023 年 11 月 13 日,也就是3年后才发现系统遭到入侵,受影响用户的姓名、电话号码、邮政地址和电子邮件地址都可能已经外泄。

三星英国曝出信息泄露事件 黑客入侵长达1年

三星发言人表示:“没有证据表明黑客窃取的数据,包含用户银行或信用卡详细信息或客户密码”,并补充说该公司已向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ICO)报告了此问题。

ICO 发言人阿黛尔・伯恩斯(Adele Burns)向 TechCrunch 证实,英国数据保护监管机构已经意识到这一事件,并“将进行调查”。这一事件是三星在过去两年中披露的第三起数据泄露事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