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裁员有效:Embracer债务已减少至14亿美元

时间:2023-11-17 10:33:11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Embracer 日前发布了公司的最新财务业绩,以及导致大规模裁员和多家工作室关闭的重组计划的最新情况。

截至 9 月 30 日的三个月内,公司报告净销售额同比增长 13%,达到 108 亿瑞典克朗(10 亿美元)。与此同时,其债务已经减少至 146 亿瑞典克朗(14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了 31%。

裁员有效:Embracer债务已减少至14亿美元

财报数据:

第二季度(2023 年 6 月至 9 月)

· 净销售额:108 亿瑞典克朗(10 亿美元,增长 13%)

· 净债务:146 亿瑞典克朗(14 亿美元,变化 31%)

上半年(2023 年 4 月至 9 月)

· 净销售额:213 亿瑞典克朗(20 亿美元,增长 28%)

财报重点:

Embracer 此前于 6 月宣布,在一项预计价值至少 20 亿美元的交易失败后,该公司正在进行重组计划。在财报中,集团详细介绍了其重组的目标,包括在 2024 年 3 月 31 日下一财年开始前将其资本支出缩减至至少 29 亿瑞典克朗,管理成本减少至 10%(8 亿瑞典克朗),净债务在本财年结束时为 80 亿瑞典克朗(7.571 亿美元)。

该公司报告称,第一阶段的资本支出削减已经完成,第二阶段目前正在审查集团即将推出的 PC 和主机游戏的渠道。该审查包括 15 个来自 Gearbox、Plaion、Saber Interactive、THQ Nordic、Amplifie 和 Freemode 的项目,主要都是未公布的游戏。

最新报告也是公司首次记录季度裁员。截至 9 月 30 日,公司裁员 904 人,占集团员工总数的 5%。这其中就包括水晶动力(Crystal Dynamics)、Gearbox 发行部门和 Beamdog 裁员,以及对《黑道圣徒》开发商 Volition Games 和开发商 Campfire Cabal 进行的关闭。

裁员有效:Embracer债务已减少至14亿美元

然而,实际裁员人数会更高,因为在财报统计期之后,Embracer 还解雇了 Digic、Zen Studios 和 Cryptic Studios 的员工。

在财务业绩报告中,首席执行官 Lars Wingefors 表示:“与才华横溢的人们分手绝非易事。我想对本季度离开 Embracer 的人们表示特别感谢。这些都是艰难的决定,我们真的不会随意这么做。就我个人而言,以同理心、尊重和正直的态度开展该计划至关重要。”

Embracer 报告称,其移动、桌游、娱乐和服务部门“为可预测、盈利和现金产生的业务提供了坚实的基础”。集团季度表现稳定,主要得益于桌游的强劲表现。

公司主机/PC 游戏净销售额为 39 亿瑞典克朗(下降 5%),其中新游戏销售额为 14 亿瑞典克朗。虽然这是 Embracer 新作发布较为强劲的季度之一,但相比 2022 年《黑道圣徒》发布,该数字下降了 7%。

Gearbox 发行的《遗迹2》取得了巨大成功,销量超过 200 万份,净销售额超过 7 亿瑞典克朗。然而 Embracer 称,Plaion 发行的《收获日3》的“反响和表现褒贬不一”。

裁员有效:Embracer债务已减少至14亿美元

公司移动部门销售额增长 2%,达到 15 亿瑞典克朗,但有机增长下降 10%,部分原因是公司旗下的 Crazy Labs 将重心转向混合休闲游戏。

在桌游方面,公司销售额同比增长 25%,达到 41 亿瑞典克朗,而娱乐和服务净销售额增长了 76%,达到 14 亿瑞典克朗。

上半年,公司 PC 和主机游戏销售额增长了 24%,达到 79 亿瑞典克朗。移动游戏销售额下降 1%,达到 29 亿瑞典克朗。桌游销售额为 73 亿瑞典克朗,娱乐和服务销售额为 32 亿瑞典克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