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据报道Epic黑五大促11月22日开启:折扣+套娃券+返利

时间:2023-11-17 09:51:17
  • 来源:billbil-kun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根据知名爆料者BillbilKun的消息,Epic黑色星期五促销预计将在北京时间11月22日0:00上线,一直持续到11月29日0:00。除了游戏的基础优惠外,Epic还将发放-33%折扣的套娃券,满14.99美元即可使用,可与游戏基础优惠叠加。并且活动期间,Epic还会把购买返利奖励由通常的5%提升至10%。

除此之外,BillbilKun还列举了一些即将在黑五活动中推出折扣游戏:《最终幻想7:重制过渡版》(总折扣-66%,23.45美元,返利2.35美元)、《刺客信条:幻景》豪华版(总折扣-46%,32.15美元,返利3.22美元)、《巫师3:狂猎 完全版》(总折扣-75%,12.49美元,返利1.25美元)、《飙酷车神:轰鸣盛典》黄金版(总折扣-60%,40.19美元,返利4.02美元)。

据报道Epic黑五大促11月22日开启:折扣+套娃券+返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