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超级血液的神力 硅谷富豪称换血让父亲“年轻”25岁

时间:2023-11-16 11:18:4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凤凰网科技
  • 编辑:陶笛

随着科技的发展,“长生不老”的人类终极梦想越来越近了?硅谷科技富豪布莱恩·约翰逊(Bryan Johnson)周二宣布,在输入了他的“超级血液”后,自己70岁父亲的衰老过程延缓了25年。约翰逊因痴迷于返老还童而出名,每年为此花费200万美元。

超级血液的神力 硅谷富豪称换血让父亲“年轻”25岁

今年5月,约翰逊策划了一次三代人换血试验,以验证血浆疗法的抗衰老效果。当时,46岁的约翰逊、他的17岁儿子塔尔马奇(Talmage)和70岁的父亲理查德(Richard)抽出了一升血浆。随后,塔尔马奇(孙子)的血浆被注入约翰逊(儿子)的静脉,而约翰逊的血浆被注入理查德(爷爷)的静脉。

但是在今年7月,约翰逊宣布停止接受这种血浆疗法,因为他没有检测到这种疗法的任何好处。 “终止血浆疗法:我已经完成了6次,每次1升的年轻血浆置换。

每月一次,其中一次使用了儿子的血浆。根据生物流体、设备和成像评估的生物指标来看,我没有检测到这种疗法对我有任何好处。”约翰逊表示。

不过,约翰逊当时表示,他父亲的结果还没有出来,这种血浆置换疗法对年龄更大的人可能有帮助。

周二,约翰逊在X上公布了他父亲的换血治疗结果。在输入了约翰逊的1升血浆后,理查德的衰老过程被延缓了25年。

年纪越大,衰老就越快。我父亲现在正以46岁的速度衰老。此前,他以71岁的速度衰老。我成为了我爸爸的血童(blood boy)。”约翰逊周二在X上称。血童”指的是被亿万富翁雇佣提供血液的年轻男子,需要十分健康,不喝酒,不抽烟,不吸毒,可能是素食主义者。

超级血液的神力 硅谷富豪称换血让父亲“年轻”25岁

但是,约翰逊还无法确认的是,父亲衰老的延缓“是因为他被抽取了600毫升血浆还是因为接受了他的1升血浆”,还是两者都有作用。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这种衰老延缓能够持续多长时间。自从理查德输入儿子的血浆以来,这种衰老延缓已经持续了6个月时间。“这很了不起。”约翰逊表示。

而且,目前也不清楚约翰逊是否会在近期继续充当血童,再次为父亲提供血浆。

与此同时,约翰逊还在接受其他治疗来对抗衰老。最近,他又对自己的生殖器进行“痛苦的”休克疗法。他在周三发布的播客中说,这种疗法使他的阴茎衰老速度延缓了15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