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手绘动作游戏《幻想新国度:全扇飞2》上市宣传片

时间:2023-11-14 06:36:10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根据动漫改编的手绘动作游戏《幻想新国度:全扇飞2》即将上市,游戏开发商承诺为粉丝们带来超远前作的体验。

《幻想新国度:全扇飞2》上市宣传片:

据官方介绍,《幻想新国度:全扇飞2》是一款高能量的格斗游戏,带领玩家进入一个堪比最伟大的高卢冒险的原创故事。游戏中探索许多迷人的场景:从隐藏在森林深处的神秘遗迹,到庄严的罗马营地,再到壮丽的卢蒂西亚……旅程的每个阶段都提供了新的环境,随着你的旅程带你到遥远的土地上,充满惊险的相遇。当然,你可以期待一系列令人销魂的扇耳光!在这个忙碌的冒险中,还将有插图来点缀你的旅程,增添幽默和情感,推动情节发展。

续作推动了动作的极限,增加了更多强大的敌人和BOSS。但这还不是全部!游戏体验还得到了一系列新功能和游戏改进的提升。我们勇敢的高卢人阿斯特利克斯和奥贝利克斯现在拥有新的必杀技,可以积蓄力量进行更强大的攻击。战斗更加动态、丰富、流畅,我们的英雄现在可以触发愤怒模式,增加自身力量,并释放毁灭性的终极攻击。我们的英雄还可以摧毁一些环境元素,制造混乱,并在战斗中向对手投掷桶和巨石。

《幻想新国度:全扇飞2》将于2023年11月13日数字版在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Xbox One、任天堂Switch和PC平台上发布,实体版将于2023年11月30日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