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Nexon韩国CEO李政宪被任命为公司新全球总裁

时间:2023-11-10 09:10:37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游戏开发发行公司 Nexon 宣布,李政宪(Junghun Lee)将担任该公司新的代表董事、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Nexon韩国CEO李政宪被任命为公司新全球总裁

他现任 Nexon 韩国首席执行官,并将于 2024 年 3 月接任新职务。他将接替目前就任该职位的欧文·马奥尼(Owen Mahoney)。

马奥尼自 2014 年起就担任 Nexon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此后将转型为高级顾问,并有望连任董事会成员。

李政宪于 2003 年加入了 Nexon,多年来在该公司职位不断攀升。他曾担任过各种行政职务,例如 Nexon 韩国的 FIFA 部门经理和 Nexon 韩国的业务副总裁。

他表示:“我很荣幸也很兴奋能带领公司进入下一世代。”

“我们强大的实时虚拟世界 IP 经营基础已显示出前所未有的增长和稳定性,我们全球运营商和开发团队市世界一流的,我们对新游戏开发和技术创新的坚定承诺为我们奠定了新一代的全球增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