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希捷将推业界首款第二代HAMR硬盘 32TB版明年发

时间:2023-11-06 16:21:5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陶笛

硬盘巨头希捷的新产品快来了,公司计划在2024年初发布业界首款采用第二代HAMR(热辅助磁记录)技术的硬盘,并在2025年推进到40TB以上。

希捷首席执行官Dave Mosley在与金融分析师和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表示,采用第二代HAMR技术的每片磁盘的容量将提升至3TB,而对应的产品从30TB+开始,灵活配合CMR或SMR进行配置。

希捷将推业界首款第二代HAMR硬盘 32TB版明年发

希捷表示,采用第二代HAMR技术的硬盘拥有10片磁盘,配备了新的增强型激光写入磁头和其他一些改进。

首款产品容量为32TB,将于2024年初量产,这比过往路线图上展示的2023年内略晚一些。

此外,希捷未来几年的产品推进基本符合原有路线图上展示的预期目标,而推出HAMR技术硬盘是一个具有竞争力的差异化因素,目前已经开始看到云端需求趋势的萌芽。

希捷将推业界首款第二代HAMR硬盘 32TB版明年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