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吸血鬼幸存者》1.8版重大改动 加入全新冒险模式

时间:2023-11-04 09:21:3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开发商Poncle证实,《吸血鬼幸存者》将在几周后再次推出大型更新档,加入全新冒险模式。这次1.8版本更新被称作“The Deeplorable”更新档,紧跟10月《吸血鬼幸存者》的1.7版更新档之后推出。

《吸血鬼幸存者》自2022年10月发售以来就成为一款风靡一时的作品,并获得了各种电子游戏奖项。本作发售之后,厂商一直在努力发布免费更新,今年早些时候还引入了完整的合作模式。据称此次的1.8版更新档将为游戏带来迄今为止最大的改变。

《吸血鬼幸存者》1.8版重大改动 加入全新冒险模式

《吸血鬼幸存者》开发商宣布,1.8版更新档将在未来几周内登陆PC、NS、Xbox和移动平台,加入“冒险”模式。这个“冒险”模式将提供剧情内容,让游戏中的幸存者探索“滑稽的支线任务”。每个冒险都会重新混合已有关卡、角色和武器,并未游戏引入“略微严肃的情节”。

《吸血鬼幸存者》冒险模式将会与主线游戏分开,玩家将会有一个独立于游戏其余部分的全新升级路径,所有力量提升、武器解锁和角色升级都将从零开始。不过,主线游戏中的解锁项目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玩家仍然可以在《吸血鬼幸存者》所有模式中赚取金币,用以解锁各种宝物。

接下来将会有三个冒险内容加入到游戏中,其中两个与《吸血鬼幸存者》本体游戏相关,免费添加。而第三个冒险将成为先前发布的“月咒遗脉”DLC的一部分,玩家需要购买这款DLC才能进入相应关卡。每个冒险内容预计持续时间约为一小时,而玩家还可重启冒险来解锁其它技能。

预告片:

《吸血鬼幸存者》在上市之后一直不停加入各种角色和新地图,而厂商证实,未来每个更新档都会加入新冒险,让玩家不断回归这款独立游戏中继续进行探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