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老板斯宾塞承诺在收购后将培养暴雪独特之处

时间:2023-11-04 06:11: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在 2023 年暴雪嘉年华庆祝活动期间,微软游戏首席执行官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走上舞台向暴雪娱乐粉丝传达他的信息。

Xbox老板斯宾塞承诺在收购后将培养暴雪独特之处

在微软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之后,Spencer最终成为了该工作室的掌舵人。他在向观众致辞时提到,这是他第一次参加这一活动。

他首先谈到了暴雪对游戏历史和玩家的价值。

“大家好。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暴雪嘉年华,很高兴能感受到房间里的活力。你们是我们制作游戏的原因。

你们对这些游戏的热爱真的很鼓舞人心。我最近花了很多时间和朋友一起玩《暗黑破坏神4》。第二赛季太棒了。我可以告诉各位,我迫不及待地想让你们看看团队为这款游戏准备了什么。真的很不错的。

对我来说,暴雪在游戏行业也占有特殊的地位,在暴雪的整个历史中,他们在整个游戏行业中做出了巨大的开拓和改进,今天在座的许多人都参与了这一旅程。

想想暗黑破坏神。它推动了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的发展。 《星际争霸》为电子竞技最终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星际争霸2》成为游戏作为现场娱乐演进的主要催化剂。

《魔兽世界》不仅改变了人们开发和支持游戏的方式,还让更多人了解了在线社区的概念。

而《守望先锋》不仅重新设计了游戏玩法,还重新定义了基于职业的射击游戏的表现形式。

暴雪的影响力无处不在,因为它拥有经久不衰的遗产和惊人的革命性发展,其细心和精湛的技艺在这个行业中极为罕见。”

斯宾塞接着解释了 Xbox 在收购暴雪之后对开发者的承诺,承诺将“培养”暴雪的“精髓”并赋予其创作者权力。他还提到,工作室的未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光明”。

“我们在 Xbox 的承诺是为更多地方的更多玩家带来更多优秀的游戏。现在暴雪成为了 Xbox 的一部分,我们将发扬暴雪独一无二的精髓。

我们将在信任、包容和协作的文化氛围中赋予新同事权力,让他们继续发挥所长,重新定义现有流派,创造前所未见的新体验,并在艾泽拉斯、庇护之地、近未来地球以及更远的地方,以全新的方式团结全球玩家。

我很荣幸能欢迎暴雪团队来到 Xbox,我也很荣幸能在这里欢迎大家参加 2023 年暴雪嘉年华。在看到玩家们的期待之后,我可以说暴雪的未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光明,你们在这次展会上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东西。”

暴雪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伊巴拉(Mike Ybarra)补充道,工作室“从未像现在这样拥有更多的权力、自由,并且致力于坚持暴雪的独特之处”。

在发布会上,我们了解到斯宾塞所预告的“光明未来”的部分内容,包括《暗黑破坏神4》的第一个资料片、《守望先锋 2》的下一个英雄,以及《魔兽世界》的后三个资料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