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小米14稳了 雷军:电商用户满意率99%

时间:2023-11-03 23:40:58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小米创办人雷军表示,目前小米14在电商购买用户的满意率是99%,我们会高度关注大家的满意度,有任何问题都会第一时间跟进。

有网友给雷军留言:小米14稳了。

小米14稳了 雷军:电商用户满意率99%

据悉,小米14起售价是3999元,自发售之后就供不应求,部分版本在京东平台处于“采购状态”,市场需求量很大。

对比小米13,小米14的影像大幅提升,该机配备了光影猎人900传感器,其动态范围比之前的IMX989高出整整8倍。

这意味着能让用户在拍摄一些大光比环境中获得更多的细节,在一些光线较差的环境下可以降低相关感光度和曝光度来保证照片不糊以及保留更多细节。

小米14稳了 雷军:电商用户满意率99%

屏幕方面,小米14升级为1.5K直屏,拥有460 PPI,支持1Hz~120Hz可变刷新率,局部峰值亮度可达3000nits,并且有全程DC调光。

另外,小米14搭载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电池是4610毫安时,支持90W有线、50W无线充,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小米14稳了 雷军:电商用户满意率99%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