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英伟达执行美国新规 芯片停供:损失50亿美元订单

时间:2023-11-01 17:48:2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美国上月突然宣布,最新AI芯片管制提前生效,这就导致英伟达不得不断供一些正在进行的订单。

英伟达表示,影响适用于“总处理性能(TPP)”为 4800 或更高,并为数据中心设计或销售的产品,即A100、A800、H100、H800和L40S 的出货。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英伟达已经完成了今年向中国交付先进人工智能芯片的订单,并正努力在美方新规今年11月中旬生效之前,提前交付一些2024年的订单。

然而,美国政府在上周的一封信中告诉英伟达,对包括中国在内的国家销售高端芯片的新出口限制“立即生效”。

中国最大的人工智能和云计算公司,包括阿里巴巴、字节跳动和百度,都已经下了明年交货的大订单。

另一名知情人士则透露,2024年英伟达从中国主要公司获得的订单价值超过50亿美元。

在新的限制措施出台后,英伟达已停止接受来自中国的先进人工智能芯片的新订单。知情人士还称,英伟达计划在该规则的30天宽限期内加急交付之前所下的订单。

英伟达执行美国新规 芯片停供:损失50亿美元订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