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2024年游戏行业投资和收购将增加 各巨头将更强大

时间:2023-10-31 10:32:22
  • 来源:techgoing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金融分析公司Drake Star发布第三季度全球游戏市场调查报告,该公司认为随着微软成功收购动视暴雪,2024年游戏行业的投资和收购现象将增加,而各大游戏巨头将越来越强大。

2024年游戏行业投资和收购将增加 各巨头将更强大

Drake Star表示,今年7-9月期间,共追踪到33笔并购交易,价值约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66.5亿元)。从数量上来看,这是两年来单季度的最低点。

2024年游戏行业投资和收购将增加 各巨头将更强大

Drake Star预计在经历了“一小段平静期”后,明年游戏行业的投资和收购活动的交易量将增加,公司的整合也将让各大游戏巨头变得更加强大。

预计索尼、Take-Two等公司将成为最活跃的潜力买家,而Embracer集团将解散更多工作室。此外EA、任天堂和其他游戏厂商也将拥有更多现金,为业内收购创造更多潜力。

不过对于业内开发者来说,自家公司被收购并不意味着是一件好事,因为开发者可能难以“坚守本心”开发目标,也可能更容易被裁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