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电影《阴阳师0》发布首个预告:揭秘前传故事

时间:2023-10-31 06:36:59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今天(10月31日),华纳兄弟电影正式公开了根据夢枕獏原作改编的电影《阴阳师0》的首个预告片。该片由编剧兼导演佐藤嗣麻子(《K-20 怪人二十面相・伝》、《不公平》系列)执导,并由加门七海负责呪术监修。华纳兄弟电影负责发行,这部电影将带领观众进入一个未曾体验的呪术娱乐世界。

《阴阳师0》预告:

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呪术师安倍晴明,他是现实中存在的“最强呪术师”。电影将揭示年轻晴明的秘密,为观众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呪术娱乐盛宴。

《阴阳师0》的预告片展示了华丽的视觉效果和扣人心弦的剧情。观众们将被带入一个充满神秘和魔幻的世界,与晴明一同探索未知的呪术奥秘。这部电影的制作团队致力于为观众创造一个震撼人心的视听体验。

夢枕獏的原作《阴阳师》系列备受粉丝喜爱,该系列以日本古代的阴阳术为背景,讲述了阴阳师与妖怪之间的战斗与冒险。而《阴阳师0》作为系列的前传,将向观众们展示晴明年轻时期的故事,为整个系列增添更多的神秘和深度。

《阴阳师0》预计2024年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