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迪士尼梦幻星谷》保持付费模式 免费版无限期推迟

时间:2023-10-28 09:21:3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迪士尼梦幻星谷》免费版本进入无限期推迟状态,在可以预见的未来时间里,这款游戏将保持付费状态。本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脱离抢先体验,并引入全新资料片。

《迪士尼梦幻星谷》将于2023年12月5日脱离抢先体验阶段,并保持付费状态。Gameloft表示,此举目的是“继续为所有玩家提供高品质游戏体验”。

《迪士尼梦幻星谷》保持付费模式 免费版无限期推迟

虽然没有转为免费模式,但厂商还是向玩家保证,本作脱离抢先体验阶段之后仍将继续提供免费内容更新,增加新角色、区域、服装和家具等内容,可以通过宝箱和挑战来获得资源,还将提供高级资源的购买选项。

本作脱离抢先体验阶段的同一天还将推出高级资料片,名为“时光裂隙”,让玩家体验全新冒险旅程,穿越到名为“永恒小岛”的新地点,其中拥有两个新区域,还将加入《美女与野兽》、《机器人总动员》和《长发公主》等动画的角色。资料片新情报将于11月1日的展示会上进行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