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Xbox系统10月更新:为手柄增加键盘按键映射

时间:2023-10-27 11:49:19
  • 来源:Euro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微软日前已经开始向所有用户推出了 Xbox 系统的 10 月更细可能。最新更新加入了之前宣布的将键盘映射至 Xbox 手柄按键的功能等。

在本月早些时候,新的键盘映射手柄案件辅助功能已经在预览体验版本系统中进行了测试。当时微软解释称,该功能将让用户能够将近 90 个键盘按键或按键组合映射至 Xbox Adaptive 无障碍控制器和精英 2 代手柄上,使行动不便的玩家能够使用无障碍控制器来游玩通常仅支持键鼠的游戏。

Xbox系统10月更新:为手柄增加键盘按键映射

一旦安装了 10 月更新,玩家将可以通过 PC 和主机端上的 Xbox Accessories(Xbox配件与控制器)应用来更改按键映射。

此次更新还包括更加轻松的 Xbox 游戏录屏导出,更新后玩家可以导出后在微软 Windows PC 内置的视频编辑器 Clipchamp 中对其进行编辑。用户可以在 Clipchamp 的导入面板中选择新的“Xbox”选项,然后系统会提示他们登陆 Xbox 账号。登陆后,可以根据需求导入游戏录屏进行编辑。

Xbox系统10月更新:为手柄增加键盘按键映射

另一个改动则是主机诊断数据共享首选项的工作模式。微软解释称:“从本周开始,Xbox 正将可选的诊断数据控件更新为基于账户的,因此一旦您在一台游戏设备上选择了您的首选项,您就不需要在任何其他游戏设备上执行此操作,包括 Xbox 主机、Xbox 云游戏(测试版)、PC 和移动设备。”

Xbox系统10月更新:为手柄增加键盘按键映射

最后,微软特别讨论了一项实验性功能。该功能将作为 Xbox 10 月更新的一部分向部分随机用户提供。微软解释道:“我们正在尝试让您轻松查看朋友正在玩什么,并一起玩游戏。从您的个人资料页面,您将能够邀请朋友加入队伍并加入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