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社曾认为《辐射76》万无一失 却输给了傲慢

时间:2023-10-26 16:14:19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辐射76》的发布给B社敲响了警钟,因为该公司曾认为自己旗下一系列游戏成功后已所向披靡,但却低估了制作一款多人游戏所面临的挑战。尽管一开始问题重重,《辐射76》还是成功存活下来并茁壮成长,并达到了一个里程碑。

B社曾认为《辐射76》万无一失 却输给了傲慢

近日前B社设计师Bruce Nesmith在采访中表示,B社在《辐射76》上线之前曾认为该作万无一失。在取得如此多成功后,团队陷入了傲慢中。玩家需要一款多人游戏,这促成了《辐射76》的诞生,但由于没有制作多人游戏的经验,开发团队不知道这个过程会有多么不同。

B社曾认为《辐射76》万无一失 却输给了傲慢

根据Nesmith的说法,开发人员认为这是相同的《辐射》,他们要做的就是加入多人游戏。结果《辐射76》上线后遭遇毁灭性打击,技术问题层出不穷,内容也很匮乏。

Nesmith说:“某种程度来说,我们输给了自己的傲慢。我们有太多成功的游戏。所以我们开始相信自己是不会犯错的,我们无所不能的,但很显然这是错误的。”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