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小小大星球》开发商Media Molecule计划裁员20人

时间:2023-10-25 10:06:12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据《体育画报》报道,《梦境》和《小小大星球》开发商 Media Molecule 正计划裁减工作室近 20 名员工。报道称,员工们在日前举办的内部会议上获悉了计划裁员的消息。

《小小大星球》开发商Media Molecule计划裁员20人

消息人士告诉该媒体,工作室正在寻求将目前 135 名员工的人数减少至 115 名左右。

几个月前,Media Molecule 才将其 PS 主机独占的创作工具《梦境(Dreams)》开放,让所有人可将其用于商业用途。今年早些时候,工作室宣布将停止对《梦境》的线上服务支持,并转向开发新项目。

Media Molecule 在报道后,于社交媒体上发布声明,确认了此次裁员。

工作室表示:“Media Molecule 在过去一年中做出了重大战略调整,包括将我们的重点从《梦境》转移到我们的新项目。”

“我们不得不做出艰难的决定,位工作室某些部门的成员提供咨询。对于受影响的个人和工作室整体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时刻。”

《小小大星球》开发商Media Molecule计划裁员20人

这是几个月以来索尼旗下第 4 家经理裁员的工作室。此前,PS4 独占游戏《壁中精灵》开发商 PixelOpus 于 5 月被关闭,《神秘海域》开发商顽皮狗在本月早些时候解雇了数十名合同员工,而技术支持工作室 Visual Arts 就在昨天宣布进行了裁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