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Noodle Cat获1200万美元A轮融资 开发ARPG

时间:2023-10-21 15:19:57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由 Epic Games 前首席系统设计师 David Hunt、前首席程序员 Michael Noland 和前 Epic 发行主管 Ed Zobrist 于去年创立的工作室 Noodle Cat Games 在现已完成的 A 轮融资中获得了 1200 万美元。

Noodle Cat获1200万美元A轮融资 开发ARPG

工作室打算利用这笔投资来扩大团队,并加速器首款游戏的开发。此次融资由 Hiro Capital 领投,索尼创新基金、Krafton 和 Makers Fund 跟投。

三位创始人分别担任工作室的 CEO、CTO 和业务顾问。公司的首款游戏据称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ARPG)。

Noodle Cat获1200万美元A轮融资 开发ARPG

Hunt 表示:“游戏行业的工作方式改革已经成熟,这场革命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个人创意影响力,带来更好的游戏和更高的团队满意度。”

“我们很高兴这一轮融资为我们提供了充分执行开发精彩游戏以追求行业更美好未来的机会。”

2022 年 11 月,Noodle Cat 筹集了 410 万美元的种子资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