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网飞:为《海贼王》真人版路飞选角是最难挑战之一

时间:2023-10-19 08:31:37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将《海贼王》改编成真人版-包括其中所有夸张的戏剧性和疯狂的恶魔果实能力-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这一点毫不奇怪地延伸到了核心人物的选角上。

网飞:为《海贼王》真人版路飞选角是最难挑战之一

在公司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Netflix联席CEO泰德-萨兰多斯(Ted Sarandos)从流媒体平台的密码共享打击和价格上涨等话题中抽身出来,大谈《海贼王》改编的成功。萨兰多斯在谈到公司如何能将美国和日本的团队聚集在一起来处理这个“神圣的IP”时,指出了Netflix广泛的人才基础,并解释了他们是如何找到伊纳基·戈多伊(Iñaki Godoy)的,他在真人版中以充满热情和纯真的方式饰演了蒙奇·D·路飞(Monkey D. Luffy)。

“我们原创节目史上最难的选角挑战之一就是谁来扮演路飞?戈多伊就在我们的眼皮底下,就在我们的人才大家庭里。几年前,我们发现了他,让他出演了一部很棒的墨西哥剧《谁杀了莎拉?》然后我们让他出演了这部剧集,现在他是一个全球超级明星了。”

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Netflix、制作工作室Tomorrow Studios 和《海贼王》的创作者兼剧集执行制片人尾田荣一郎在挑选大家最喜欢的弹力海盗船长时会遇到困难。不过,戈多伊还是受到了粉丝和影评人的广泛好评,IGN的评论称他的表演“令人震惊地可信”:“他的怪才气质、滑稽的举止,以及对粉丝喜爱的台词的准确表达,都有助于体现这个有时懵懂无知但总是英勇无畏的海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