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新《异形》电影获雷导大力称赞 2024年8月上映

时间:2023-10-19 08:09:48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由Fede Álvarez(《鬼玩人4》《屏住呼吸》)执导的新《异形》电影获得《异形》电影鼻祖雷德利·斯科特的大力称赞。新《异形》电影将于2024年上映。

新《异形》电影获雷导大力称赞 2024年8月上映

据Variety报道,在2023年美国导演协会拉丁裔峰会上Álvarez说:“我想让他比其他人早看到这部电影,每个人都告诉我,雷德利真的很苛刻。

他真的很难搞,尤其是和他的电影有关的事情。他对《银翼杀手2049》的态度就非常强硬,我认为这是一部杰作,但他对这部电影有意见,因为这对他来说真的很难,因为这是他的作品。”

斯科特曾执导1979年原版《异形》电影,从而开启了这个备受喜爱的科幻系列,之后他又执导了第五部正片《异形:普罗米修斯》和 2017年的续集《异形:契约》。他独自观看了Fede Álvarez《异形》电影导演剪辑版,而紧张的Fede Álvarez则在旁边等待判决。

“他走进房间,说:'Fede,我能说什么呢?这TM太棒了!'我的家人都知道,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刻之一,我非常敬佩像他这样的大师,他甚至看了我拍的电影,尤其是这样的电影......还跟我谈了一个小时,说他喜欢这部电影的哪一点。他说的最好的赞美之一是:’对白很棒。你是编剧吗?‘是的!"

Fede Álvarez执导的新《异形》电影于2023年3月开拍,计划于2024年8月16日上映,电影由一群新的年轻角色组成,他们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遥远的世界,“与宇宙中最可怕的生命形式对峙”。

新《异形》电影获雷导大力称赞 2024年8月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异形
异形
-70%¥40¥12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