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异形:罗穆卢斯》新海报公布 更严峻的挑战!

时间:2024-02-12 09:28:38
  • 来源:playground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异形:罗穆卢斯》电影新海报公布。主演卡莉·史派妮透露,新片将展现一个更加深入、紧张的故事。角色将面临更严峻挑战,不仅要面对外部敌人,还要应对内心挣扎。

《异形:罗穆卢斯》新海报公布 更严峻的挑战!

史派妮称电影制作质量非常高,特效和场景设计都让人惊叹。本片邀请了原《异形2》特效团队加盟,负责打造异形实物特效。史派妮表示:“能与这些经验丰富的特效团队合作,看着他们按照最初设计打造出逼真的异形形象,真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

《异形:罗穆卢斯》新海报公布 更严峻的挑战!

《异形:罗穆卢斯》(Alien: Romulus)故事发生在《异形1》和《异形2》之间,费德·阿尔瓦雷兹担任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担任制片人。卡莉·史派妮、伊莎贝拉·默塞德、爱玲·吴、斯派克·费恩、戴维·荣松、阿奇·雷诺出演。该片计划于2024年8月16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异形
异形
-70%¥40¥12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