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AR技术展示新版PS5与原版PS5及Xbox Series X尺寸对比

时间:2023-10-16 06:21:25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索尼最近发布了一款体积缩小版的PS5游戏主机,一位国外爱好者利用增强现实技术制作了一个3D模型,并将其与原版PS5和Xbox Series X进行了尺寸对比。相比静态的图片对比,这种方式更加直观生动。

AR技术展示新版本PS5尺寸大小:

根据发布的官方图片,该爱好者制作了一个3D模型,并通过视频与大家分享。他还运用增强现实技术,将新版PS5与原版PS5和Xbox Series X进行了对比。据了解,新版PS5的尺寸大约为358毫米 x 206毫米 x 80毫米(数字版)。

增强现实技术的运用让人们可以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新版PS5与其他主机的尺寸差异。通过这种方式,玩家们可以更好地了解新版PS5的外观和体积,对于他们是否选择购买提供了更准确的参考。

随着游戏主机的体积缩小,玩家们将能够更方便地携带和放置PS5主机,尤其对那些空间有限的用户来说,这将是一个好消息。虽然新版PS5在尺寸上有所缩小,但其仍然保留了原版PS5的独特设计风格和强大的性能。

根据索尼官方数据,新版PS5主机体积缩减了超过30%,重量分别降低了18%(标准版)和24%(数字版)。既有款式PS5主机将会停产,库存销售完毕后将由新款式PS5主机取代。新版PS5将于11月10日开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