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手游《机动战士高达 U.C. ENGAGE》10月17日登陆欧美

时间:2023-10-13 23:30:28
  • 来源:gemats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逍遥

发行商万代南梦宫宣布,战略战斗游戏《机动战士高达U.C. ENGAGE》将于10月17日登陆IOS商店和Google Play,10月15日开启预载。

手游《机动战士高达 U.C. ENGAGE》10月17日登陆欧美

《机动战士高达U.C. ENGAGE》是一款通用世纪战争/战略战斗游戏,将所有高达角色整合到一个手机游戏中。您可以享受高达的环球世纪动画描绘,以及结合动画和战斗/冒险的新故事情节!此外,在一个易于使用/自动播放的战争/战略战斗游戏中,通过逼真的3D移动套装,通过令人敬畏的6对6战斗,亲身体验太空战场!

《机动战士高达U.C. ENGAGE》于2021年11月30日在日本推出,下载数超过300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