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网飞喜剧动画《蜥蜴伯伯里欧》带来笑料与温情

时间:2023-10-13 07:02:52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近日,流媒体平台网飞公开了备受期待的动画喜剧片《蜥蜴伯伯里欧》的正式预告片。

《蜥蜴伯伯里欧》正式预告:

备受期待的音乐喜剧动画片《蜥蜴伯伯里欧》再次让演员兼笑匠亚当·桑德勒大放招牌笑弹。该片以一只班级宠物的视角,讲述了小学最后一年的点滴,探讨了成长的历程。74岁的老蜥蜴里欧(由亚当·桑德勒配音)和乌龟老友(由比尔·伯尔配音)一同寄居在佛罗里达州某个教室的饲养箱中数十年,对生活已经感到厌倦。里欧得知自己只剩下一年的寿命后,决定离校出走,去体验外面的世界。然而,一班焦虑的小学生们带来了一系列问题,例如新来的极度刻薄的代课老师,让里欧陷入了困境。

《蜥蜴伯伯里欧》以一种古怪而离奇的方式展现了里欧的“临终愿望”,但却收获满满。影片将用幽默和温情的方式呈现人与动物之间的友谊、成长和接受自我的故事。

这部音乐喜剧动画片将于11月21日上线,预计会成为一部适合全家观看的作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