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英特尔暗示微软明年将推出Win12系统 刺激PC换代需求

时间:2023-10-08 12:13:20
  • 来源:IT之家
  • 作者:IT之家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英特尔透露,2024年将有“Windows 更新”刺激PC换代需求,希望能提升其收入。

英特尔暗示微软明年将推出Win12系统 刺激PC换代需求

在上个月的花旗分析师会议上,英特尔首席财务官David Zinsner谈到明年的Windows更新,暗示消费者可能会因为Windows的新版本而升级他们的电脑,而他所说的“Windows 更新”很可能就是Windows 12。

Zinsner在9月6日的花旗分析师会议上称:“我们实际上认为2024年对于客户端来说将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一年,特别是因为Windows更新(refresh)的刺激。我们仍然认为现有的电脑基数相当老旧,需要更新。我们认为明年可能是这一过程的开始,因为有了Windows这个催化剂。”

值得一提的是,几个月前英特尔内部文件中有关Windows 12的内容被泄露。据报道,英特尔正在为下一代Windows(可能被称为Windows 12)准备其Meteor Lake桌面平台。

英特尔目前只公开了Meteor Lake移动芯片,将于12月发布,并内置了专用的AI协处理器。Meteor Lake是英特尔首款每个组件都具有不同小芯片的CPU,也是第一款采用Intel 4工艺节点的CPU。鉴于微软正在推动Windows的内置AI功能,AI协处理器的加入会很重要。

微软尚未宣布任何关于Windows 12的计划,但有迹象表明该公司正在寻求通过未来版本的Windows来集成AI驱动的功能。微软消费者营销负责人Yusuf Mehdi今年早些时候在接受TheVerge网站采访时说:“当我们开始开发未来版本的Windows时,我们会考虑AI应该在体验中发挥自然作用的其他地方。”

微软最近直接在 Windows 11 中添加了其AI驱动的Copilot,并在最近的Surface活动中重点关注AI,还在其Surface Laptop Studio 2中添加了专用的神经处理单元(NPU)芯片。微软似乎正在悄悄地为Windows更大规模地集成AI奠定基础,而Windows 12与专注于人工智能协处理器的硬件更新相结合,似乎是很自然的事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