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2023国庆档票房破26亿:张艺谋电影《坚如磐石》居首

时间:2023-10-06 15:44:4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截至10月6日13时17分,2023国庆档(9月29日-10月6日)档期内总票房已经突破26亿,其中《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居当前档期票房前三位。

2023国庆档票房破26亿:张艺谋电影《坚如磐石》居首

张艺谋导演的影片《坚如磐石》上映9天票房突破9亿,领跑国庆档。

该片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作品,历经四年沉淀,此次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电影讲述了一个供职于市局刑事鉴定中心普通的青年警察苏见明,为了保卫人民群众的安全,开始一趟惊心动魄的侦查之旅。

雷佳音、张国立、于和伟、周冬雨、陈冲、孙艺洲、李乃文、许亚军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为这部电影增添不少看点,张国立和于和伟在戏里的明争暗斗勾勒出隐藏在繁华都市表象背后的种种危机。

《前任4:英年早婚》凭借着高口碑带动着票房,暂居第二位。韩庚饰演的孟云尝试相亲,郑恺饰演的余飞则和女友自创“结婚冷静期”,提前预演婚姻生活。观众们在收获笑声和感动的同时,也对感情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战争巨制《志愿军:雄兵出击》在2023年国庆档新片票房榜上始终以最高评分吸引着众人的眼球,暂居第三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